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流程示意图
http://www.sdgwy.org       2015-04-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已于昨天发布,在发布的公告中除了一般岗位的招考公告,还有人民警察岗位的招考公告。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在查看公告时要多加注意,这两种职位报考流程有一些差别,其中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的考生要多一道身体初检程序。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也整理了报名流程,方便考生查看。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般岗位报考流程图

 

\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岗位报考流程图(简)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提醒考生本次招考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般岗位考试科目为《行测》、《申论》(分A、B、C三卷),笔试时间为5月30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岗位加试《公安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5月31日。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要注意查看。最后预祝考生考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