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查询(5.5-5.9)
http://www.sdgwy.org       2015-05-0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大幕拉开,全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务员录用计划8312名,比去年增加17%。今年山东省公务员招考的笔试时间为5月30日,面试将在7月中下旬组织,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行测会适当增加宪法法律知识的测试。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特将山东各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汇总如下:

 

 

  如何科学备考

  考生复习可参照《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复习,一本通教材每年都会在全面更新替换的基础上推出新版,紧跟考试变化趋势和社会热点走向,如今,《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已经成为备战山东公务员考试的主要教材。除了教材,考生们也可以到学宝云课堂去看看名师对行测申论的讲解,相信系统的学习一定会让你的复习事半功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