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好消息,异地调动回乡!德州陵城发布新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6-1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德州陵城关于引进陵城籍在外机关事业人员回乡工作的公告发布,速来看看:


  实施范围


  山东省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担任科级及以下职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


  1、陵城籍(含籍贯或原户籍为陵城)人员。


  2、其父母、配偶或配偶的父母常住户口在陵城的人员。


  3、其父母、配偶或配偶的父母为陵城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人员。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6月30日(18:00截止)。


  安置原则


  1、基层一线原则。回调人员一般安排到乡镇(街道)工作。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具有相应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可根据专业、经历等情况统筹安排。


  2、有编制空额原则。回调人员拟安置单位,应首要确保有编制空缺,防止出现超编进人情况。申请回调人员数量超过意向单位编制空缺数的,通过面试、考察等方式,择优回调。


  3、服从调剂原则。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自觉服从组织人社部门工作安排和岗位调剂。


  4、服务期限原则。回调人员在陵城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公告详情请点击右边链接查看:山东德州引进陵城籍在外机关事业人员回乡工作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