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教育局回复:2019年临沂教师招聘最新消息
http://www.sdgwy.org       2019-02-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有网友咨询2019年临沂教师招聘是否参加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及什么时候发布公告相关事宜,今日,省教育厅给了答复,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山东政府服务网:

 

\


  咨询内容:最近山东不少地市教师招聘的公告简章都发布了,是否参加统考也都有了确切的消息,但是临沂迟迟没有发公告,也不确定是否参加统考,我们真的十分焦急。多次打教育局电话咨询,不是让我们再转别的县区教育局,就是让等消息,结果也都是没有答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简章。现在我和同学十分担忧,复习心情也受到了影响,能否给个准信,告诉我们临沂教师招聘的简章什么时候能发布啊?还有,今年临沂是会参加统考还是会推迟考试啊?


  答复内容:山东省临沂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教师招聘考试时间的答复: 匿名同志您好: 现将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2019年,临沂市直及各县区教师招聘时间将会晚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3月16日)。市直及各县区教师招聘时间将会及时通过招聘简章在市、县(区)教育局网站予以发布,请随时关注,安心备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