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东营招聘教师382人,不限户籍 6.24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3-05-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发布,共招聘382人!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24日以后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高等院校、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岗位。


  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的,可分别按照大专、本科学历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应于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4日9:00—5月30日16: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http://dysljy.dongying.gov.cn)网站报名。


  笔试:


  笔试各学科只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时间:2023年6月24日上午9:00-11:30


  面试:


  面试工作由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根据岗位特点,采取试讲、答辩、专业技能测评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重点考察学科专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


  详情查看:2023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382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