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临沂事业单位引进35人,直接面试,有编制!
http://www.sdgwy.org       2023-10-1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临沭县青年优才引进35人,待遇优,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10月18日9:00-20日17:00


  考试安排:初试+面试,初试形式,初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引进范围和数量:


  1、普通岗位


  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毕业生,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


  以本科学历报考的: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毕业生,具备学士学位,在本科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时间连续半年以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且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以上人员应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2022年、2021年尚未落实过工作单位,其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2、企业服务岗位


  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硕士以上研究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函〔2019〕1号文件规定,自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报考符合条件的相应岗位。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2005年10月18日以前出生),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


  (二)大学本科生25周岁以下(1997年10月18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92年10月18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8日及以后出生)。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使用国外学历学位报考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及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须在2023年10月18日前取得。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录用资格。


  相关待遇:


  (一)对普通岗位引进人员列入正式事业编制(临沂市工业学校引进人才按照编制总量控制管理),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二)对企业服务岗位引进人才编制纳入“临沭县高层次人才周转编制”,安排到引进企业工作三年,期间由引进企业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并负责管理和考核。三年后,选择留在企业的按照临沭县人才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发放人才津贴和购房补贴;选择回到事业单位的,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结合当年编制空缺和人才需求情况,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事业单位聘用资格。


  (三)引进的青年人才,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后备人才和优秀年轻干部重要来源,最低工作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对表现优秀的青年人才优先纳入“青锐兴沭”年轻干部培养计划重点培养,根据工作需要,可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优先提拔使用。

 

  点击查看:2023年临沂临沭县青年优才引进35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