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事业单位统考面试如何提升抗压能力?
http://www.sdgwy.org       2023-04-1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统考各地面试名单、资格审查、面试公告陆续发布中!山东统考面试基本都是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在面试考场上面对多位考官,很多考生会不自觉的产生紧张心理。


  在较大的压力下,容易导致发挥失常。那么该如何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一、理性对待,转化压力


  很多同学走上了考场便会压力剧增,开始口干舌燥、声音发颤、脑袋当中记不起来所学的内容等。


  所以同学们我们目的不是去克服紧张,而是要学会舒缓紧张,带着适度的紧张情绪来进行准备。


  所以在准备的过程当中要不断地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紧张的情绪很正常,只要能够适度地转化就能使紧张变成一种动力。


  二、熟能生巧,千锤百炼


  一方面自己可以把之前不太熟练的题目,反复进行研究总结规律,并可以和同学进行讨论。


  另一方面,也可以在练习过程当中尽量地去还原考试的状态、家人或者朋友来充当我们答题的对象,让自己逐渐找到这种答题的感觉。


  三、善用技巧,调整状态


  1.过于紧张可以通过呼吸来进行调整:闭上双眼,放慢呼吸,然后吸气,心里默数几秒再吐气。大概两三个回合,我们的大脑就会归于平静,而且心态上会更加平稳。


  2.默答题目;通过对于以往熟悉的题目进行默答,让我们适应答题的感觉,这也可以提前帮助我们找到答题的状态。


  3.根据自己抽到的号码顺序我们一定要区别应对,避免过早的兴奋透支了自己的精力。如果我们抽到的序号靠前,那么就多给自己打气,让自己保持昂扬的状态直接上场;如果我们抽到的序号在中后,那么大家也别太着急兴奋,最好先闭目养神,甚至小憩一下,等自己快上场的时候再调整状态。

 

 

  2023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成绩已经公布,面试备考也要抓紧了。公考通-2023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面试线下集训营已经上线,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退费!

 

\
\
 
\
 
  公考通的培训效果怎么样?这里有一组公考通省考面试线下培训的真实数据,不夸大宣传,真实成绩才是大家最关心的。

\

  学员上岸报喜,篇幅有限,展示部分报喜截图(以下为23年江苏省考班,23山东省考面试还未全部结束,暂未统计):

  学员顺利上岸↓↓

\
\
\
\
\

  公考通所有的面试老师都认真负责,培训中会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真正为你着想,真心希望能助你顺利上岸。

\

  课程强度大,适合决心上岸的同学,不能吃苦的同学请谨慎报考。

\

  2023面试系统班,申倩老师录制,点击图片进入课程,第一课时可以免费试听

\
 
 
\
 
\
 
  ※ 课程优惠:

  ①第一天不满意无条件全额退款,不收任何费用

  ②两人团报,非协议班减500,协议班减1000元尾款;三人及以上团报,非协议班减1000,协议班减2000尾款

  ※ 状元标准:岗位招1人则第一名为状元,招2人则前两名为状元,以此类推。
 
\
 
 
  每天超强度、高质量、系统性训练,杜绝死记硬背,模式化答题套路。
 
\

  小班精英式教学,老师会根据个人特点,针对性训练,挖掘优势,激发潜力。

\
\
 
\

 
  进面不易,上岸的机会要把握住!关于面试线下集训的其他问题,也可添加下面的班主任微信咨询。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