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融媒体中心招聘,专科学历起报,报名中!
http://www.sdgwy.org       2023-02-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山东滨州市沾化区融媒体中心招聘记者编辑岗4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17:00。


  综合考评: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百分制计算成绩。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二、岗位职责


  1、不限专业,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摄像摄影器材操作能力。


  3、能够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年及以上新闻采编(PS、AE软件操作)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够适应加班、采访一线工作。


  待遇情况:对考察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内含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经年终考核合格,继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月综合工资为3000元—7000元(含个人、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工龄补贴+绩效工资);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的80%,缴纳社会保险(只承担个人缴纳部分)。职工福利依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善于团结协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能遵守制度、服从调配;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品行端正,作风扎实;


  5、具备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和基本条件(详见附件1)。


  (二)岗位条件


  1、应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


  3、取得双学位的考生用第二学位专业应聘的,第二学位专业取得毕业证书,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滨州市沾化区融媒体中心招聘4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