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回复:2021年威海教师招聘公告即将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21-01-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已经来临,很多同学都非常关心2021年山东教师招聘公告什么时候发布?近日,有网友在问政平台的咨询得到了回复,是关于2021年威海教师招聘考试的。

 

\

 

 

  文字版如下:

 

  根据教育局经教育分局处理,处理结果是: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已列入经区教育工作计划,将视疫情情况出台招聘公告,如有意报考,请持续关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根据相关要求,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养、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仍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从以上回答可以看出,公告一触即发,准备工作已做好,待情况稳定就会发布。并且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仍然可以“先上岗后考证”,所以,趁政策春风,一定要把握时机,一举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