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宣!泰安教师不参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19-12-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段时间,关于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和山东省考的消息越来越多,每一条都牵动着大家的心。这不,又有新消息了:

 

  2020年泰安教师招聘将不参加明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山东政务服务网-省级:

 

\

 

  咨询内容:咨询内容:请问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是否参加统考?考试时间大约在几月份?谢谢!


  答复内容: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山东省教育厅转泰安市教育局办理,并答复如下:2020年泰安市教师招聘考试不参加山东省统一考试,泰安市教师招聘考试应在2020年上半年结束,具体招聘情况需根据县市区及用人学校实际情况决定,请及时关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和各县市区教育局网站。

 

  综上,明年的泰安市教师招聘将与统考错开时间进行,这两次招聘满足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考试机会也就多了一次,可以报考泰安本地以及全省统考的其他地市岗位!

 

  相关阅读:

 

  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还有全省统考吗?几次?

 

  临沂事业单位有望参加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