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好消息!2019年聊城高唐有望再招聘一批教师~
http://www.sdgwy.org       2019-08-1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8月7日,聊城高唐县教育和体育局回复网友提问中,明确:聊城高唐县教体局确有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再招聘一批教师。


  今年上半年聊城高唐教师招聘已进入体检阶段!截至目前,聊城高唐教师共招聘教师358人,其中事业编教师200人,聘用制教师158人。


  >>>2019年聊城高唐县招聘教师200人


  >>>2019年聊城高唐招聘聘用制教师158人


  针对目前传言的聊城高唐教师有可能会有二次招聘,官方给了明确回复:教体局确有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再招聘一批教师,但在编教师招聘需要市、县人社局和编办审批和备案,请来电人安心复习,积极备考,时刻关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招聘公告,是否招聘以公告为准。

 

好消息!2019年聊城高唐有望再招聘一批教师

 

  有意向参加高唐教师招聘考试的小伙伴们,安心复习,积极备考吧!如果聊城高唐二次教师招聘公告发布,本站也会第一时间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