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教育局:2019聊城临清事业单位计划招500人!
http://www.sdgwy.org       2019-08-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又有好消息来了,日前,临清市教育局回复网友称:2019年聊城临清事业单位计划招500人!

 

  以下内容来源于聊城市人民政府:

 

\

 

  信件部分内容:去年7月份就准备考试,准备了一年多, 17 ,18年是5月份笔试,今年19年简章迟迟未发布,按理说教师九月份就该开学7八月份正是招编时候,问了临清人社局说是计划5月份已经上报,没接到批下来通知,所以想咨询今年是什么时候招编?什么时候能批下来,如果资金有困难,迟发工资也能接受,但是可以先招编,如果不招也请早点发文,让大家都有个准备!希望得到您的答复!哪怕说句近期招也有期盼和希望!


  临清市教育局回复:我单位立即开展调查,情况如下:今年临清市计划招聘事业编教师200名,政府购买服务300名,具体招聘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请来电人关注招聘简章,也可拨打5161706咨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