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好消息!2019年潍坊高新区计划引进教师220人
http://www.sdgwy.org       2019-03-1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潍坊高新区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和聘任制教师公告,正式启动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


  高新区此次校园招聘重点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的2019届应聘毕业生。与往年来比,今年校园招聘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计划招聘50人,较2018年增加30人。【点击查看公告

 

  今年也是高新区首次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招聘聘任制教师,校园招聘聘任制教师的工资将比同等条件事业编制教师工资提高15%,提高了聘任制教师岗位吸引力。同时,为方便毕业生了解招聘政策,前期高新区已与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建立联系,招聘公告将通过各高校就业网站进行发布;另外,3月份高新区将借助“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平台,到国内部分高校开展现场宣讲活动,接受现场咨询、现场报名,并在高校组织开展初试,初试合格的毕业生将到高新区参加复试。


  近年来,潍坊高新区为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坚持把人才做为支撑教育改革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教”战略,持续加大对高层次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全区构建起了完善的“四位一体”教育人才引进体系,中小学教师队伍实现了每年10%的快速补充,有效满足了生源快速增加对师资的需求。


  2019年高新区共计划引进教师220人,校园招聘活动结后,将陆续组织开展高层次骨干教师招聘活动,以及面向社会的事业编教师、聘任制教师、人员控制总量教师招聘活动。

 

  详情如下,晒图为证: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