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终于等到你~2019年济南事业单位将5月份招聘
http://www.sdgwy.org       2019-03-0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济南事业单位的招考,我们等待了太久,然而就在近日,我们终于等到了招考单位的官方答复!\


  2019年济南事业单位考试新消息


  在关注消息之前,我们先看一下济南事业单位近年的招考情况:

 

\

 

  2018年未招考,很重要的原因是筹备进行机构改革,而二月份开始,济南市级及各区县陆续开始安排部署:

 

\

\

\

  而与此同时,济南八个区,在2月22日集中开始进行了社区工作者的招录

 

\

 

  要知道,在2018年济南也没有进行社区工作者的招录。而就在近日,我们通过济南市政府网站进行咨询,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回复:


  2019济南事业单位会进行招录,


  而根据工作进度,


  会安排在五月份左右进行!


  这与以上种种迹象不谋而合,但是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并不太多了。


  下面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济南事业单位近年的考情:

 

  考情分析


  2016年济南市属事业单位公告:


  笔试根据专业要求不同分为综合类(A类)、建筑类(B类)、医学类(C类)和园林类(D类)四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A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建筑类(B类)考试内容为建筑专业基础知识等;医学类(C类)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基础知识等;园林类(D类)考试内容为园林专业基础知识等。


  2017年济南市属、各县区事业单位公告: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类(A类)、建筑类(B类)、医学类(C类)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A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建筑类(B类)考试内容为建筑专业基础知识等;医学类(C类)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基础知识等。


  由此可以看出,2017年相较2016年减少了园林类的职位和笔试内容,而综合类、建筑类、医学类还是比较稳定的。


  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有的放矢的进行笔试备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