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5年威海三支一扶等招募面试名单及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5-07-09      来源:威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5年威海市“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15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工作补充公告》规定,现对2015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考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资格审查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笔试设定最低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50分以下考生不进入面试范围。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请于7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到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胶州路7号)二楼35号窗口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领取面试通知书。现场资格审核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报到证、毕业证(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不需要学校盖章)、一寸免冠照片2张,报考岗位有特殊要求的,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面试资格造成职位上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在面试通知书注明,请考生按时按规定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631-5190826,5190905


  附件: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威海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5年7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