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6年日照岚山区招聘专职招商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4-28      来源: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字体: 】              

  2016日照岚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简章


  日照市岚山区地处鲁东南沿海鲁苏两省交界处,东临黄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南拥海州湾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一河之隔,西接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北靠日照国际海洋城,2004年9月设区,总面积778平方公里,现辖9个乡镇街道、268个村居(社区)、42.45万人。岚山生态宜居、物产丰饶,港陆便捷、区位优越。岚山临港产业鲜明、经济发展活跃。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重要组成部分、山东钢铁精品基地所在地,立足区位、港路、资源优势,规划了100平方公里的临港产业基地,重点发展钢铁配套、石化、木材加工、食品药品、临港物流五大特色产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海洋仿生食品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木材进口加工集散地、山东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油气储运加工基地和区域性临港物流中心。


  为充实岚山区专业招商队伍,加快推进驻外招商工作,着力推动岚山区“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16年度日照市岚山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职招商人员到驻外招商联络处(西安、武汉)工作,简章公布如下: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体招聘岗位与要求见附件1。


  岚山区内在编人员和计划内编外聘用人员不得报考。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投寄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7日8:30—2016年5月6日17:00。


  投寄邮箱:lszsjzp@163.com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包括: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个人工作履历、1寸近期免冠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身份证的电子扫描件;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由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的介绍信扫描件,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供。


  招聘人员须在应聘邮件主题中注明“西安”或“武汉”字样。


  2、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5月7日10:30—5月9日17:00


  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对考生所学专业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进行审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界定以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


  三、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面试前1天仍未向招聘主管机关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对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面试按招考地区分别计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报名登记表、个人信息资料等证明材料。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等额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放弃体检考察资格以及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管理及待遇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lsrs.gov.cn/)上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聘期为2年,实行年薪绩效工资制,工资待遇参照岚山区直事业单位同等条件工作人员进行核定,实行人事代理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聘用人员由招商局实行动态化管理,试用期半年,每年考核一次,对不适应工作岗位的予以解聘。


  本《简章》由日照市岚山区招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3-2617157 2611157(日照市岚山区招商局)


  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1-4.doc


  1.2016年日照市岚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


  2.岚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


  3.岚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个人履历表


  4.岚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诚信承诺书


  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岚山区招商局


  2016年4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