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高唐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7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4-17      来源:高唐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高唐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县纪委监委工作力量,优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到县纪委监委。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全县在职在编的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公务员,符合选调条件的均可报名,共选调7名。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热爱纪检监察事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因工作需要,能胜任出差、加班和外派。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在试用期内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4.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档案有异议的;


  5.与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以及有《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回避关系以及其他回避关系的;


  6.有夫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同时参加选调报名;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2020年4月20日至23日)


  符合条件人员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县纪委监委组织部(321房间)报名,并将需要留存的材料用A4纸复印。


  (1)《高唐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报名时电子版一并提报);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同底证件照4张。


  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1.2比例,相应核减选调计划。


  (二)资格审查(2020年4月24日)


  按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选调条件,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与选调岗位的匹配程度及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如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情况,则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深入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考察采取个别谈话、调查走访、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进行。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任职


  (一)公示。根据面试成绩、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同等条件下,公检法司系统人员优先),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但不影响任职的,按规定时间到县纪委监委报到。选调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调入要求的,按照规定办理有关调动手续;不符合调入要求的,回原单位工作。


  五、组织实施和要求


  (一)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二)报考人员和参加选调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名咨询电话:0635-6053659


  附件:《高唐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高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高唐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高唐县委组织部


  中共高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