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选聘277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5-05      来源: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济南高新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和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1+474”工作体系,以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奋斗目标,努力奔跑、奋力领跑,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加快推进济南高新区建设发展,进一步充实人员队伍,按照《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空缺岗位招聘办法(试行)》的规定,结合各部门(单位)的岗位需求,现决定面向济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1.管理岗位(11个)。其中部门副职岗位(3个):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策研究室主任1名,办公室副主任1名,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1名。


  内设机构管理岗位(8个):人力资源管理部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1名,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管理局市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管理局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国际合作部副部长1名,量子谷发展中心规划建设部副部长1名,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综合规划办公室副主任1名,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资产和科研办公室副主任1名,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人才引进和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1名。


  2.主办岗位173个。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2。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济南市市直部门及所辖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含乡镇、街道办事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包括现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踏实肯干、廉洁从政、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2.具有选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任职经历、专业知识等。


  3.报考管理岗位的需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主办岗位的需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


  4.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包括1年以上拟报考岗位的相关工作经历),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5.报考管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报考主办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


  6.在各类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相关岗位工作的,或相关领域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应聘人员如为业内知名人士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不受年龄和学历限制。


  7.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处理的违纪违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方式及时间: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指定网络报名端口投递简历。报名时间自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10日。


  2.信息发布平台: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innovation.jinan.gov.cn/),


  点击报名


  (报名端口自2019年5月1日0:00起正式开通)。


  3.报名说明:


  (1)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入报名系统,如实填写相关事项,提交个人信息,并成功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JPG,JPEG,PNG或GIF文件,大小不要超过1M)。


  (2)提供自我推荐书一份(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大小不要超过1M),包括以往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自身优势等。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投递简历前,请慎重考虑,一经报名成功,不能修改。报名和参加考试须使用同一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简历筛选与在线测评


  1.简历筛选。坚持人岗相适原则,按照选聘公告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年龄、学历、工作履历等信息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初审。


  2.在线测评。通过简历筛选和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进入在线测评环节。在线测评链接发送至报名时所填写邮箱,测评时间短信通知。


  根据选聘岗位计划,原则上按照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测试环节的人员,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未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人员,即未进入测试环节。


  (三)测试


  进入测试人员,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线上打印《报名申请表》和《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及后期资格复审时使用)。


  1.管理岗位。报考管理岗位的人员需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满分100分。面试成绩除量化赋分外,还设置“重点推荐”、“推荐”、“不推荐”三个等次。


  2.主办岗位。报考主办岗位的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材料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参照上述“管理岗位”的面试形式。


  3.成绩计算。报考管理岗位人员,以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总成绩;报考主办岗位人员,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其中,面试中列为“不推荐”等次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资格复审


  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申请表》、《诚信承诺书》及选聘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如发生现场资格复审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现象,以现场复审结果为准。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信息不实或经审查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人员,取消其选聘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察


  管委会派出考察组,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及个人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聘岗位的适应程度。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干部身份等情况。考察中若发现干部“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基本信息涂改、重要材料和信息造假的,取消考察人选资格。


  (六)体检与公示


  原则上按照总成绩在前,结合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除特殊情况外,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或体检合格人员放弃选聘资格的,在同岗位其他考察人选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选。体检合格人员放弃选聘资格的,由本人签署自愿放弃选聘资格承诺书。


  体检合格人员经研究后,确定为拟选聘人员,名单在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四、人员管理及薪酬待遇


  选聘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济南高新区五大片区。


  选聘人员按照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体制机制改革方案有关要求,实行岗位聘任管理,试用期2个月。实行绩效考核,发放薪酬待遇,原有身份、职务、职级、职称等封存入档。


  五、其他事项


  1.工作经历、年龄等计算日期均截止到2019年4月30日。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工作,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报考、聘任资格。


  3.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选聘工作,并对选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本次选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官方网站发布的岗位需求信息外,不选聘其他人员,也不在济南市以外地点安排其他选聘工作。


  六、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31-83532929转678、672、885(工作日9:00-17:30)


  2.监督电话:0531-88871538


  0531-88871413


  (工作日9:00-17:30)


  附件1:济南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选聘管理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济南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选聘主办岗位需求表.xls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管理部


  2019年4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