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滨州市“三支一扶”等招募体检复检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5-08-12      来源: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滨州市2015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复检通知


  按照《滨州市2015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服务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公告》规定,现将2015年招募 “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体检复检事项通知如下:


  复检时间:8月15日(星期六)。


  复检注意事项


  1、复检考生请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1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于8月15日上午7:00到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滨城区府右街37号)东门集合。


  2.复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复检的,视作放弃复检。体检期间要遵守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复检顺利进行。抽签后由本人填写《2015年“三支一扶”大学生复检抽签表》,从抽签后佩戴抽签号牌,从开始复检至宣布结果必须全程佩戴抽签号牌,宣布结果后交本组引导员。


  3.复检前不准吃早餐、不准饮水。


  4.考生在体检医院内不得随意走动,在体检的全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有事请告知工作人员。医院主检医生当天宣布复检结果。


  复检结果将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zhrss.gov.cn/)、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bzrsks.gov.cn)和滨州人才网(www.bzrc.cn)进行公布。


  滨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5年8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