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通知:298元抢18天山东省考线下集训,最后一周
http://www.sdgwy.org       2023-09-2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针对2024年山东省考笔试,【2024山东省考18天考前线下训练营】可以预约占座了!目前优惠活动如下:

  9月底前预约,298元锁定18天名额;10月预约,498元锁定18天名额,行测申论可以单科预约,单科预约298元。

  报名费用开课后作为资料费和服务费,18天课程无额外课程费,所有授课老师都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

 \

\
  \

  线下班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有大量的时间全身心备考!每天除了学习,你什么都不用管,有专业老师全程指导。

  \

  课程完全根据省考设计,以刷题为主,全程干货,性质上是考前冲刺,节奏会比较快,纯小白会有压力。

  开课时间:拟定于考前1个月,具体助教通知

  开课地点:拟定于济南

  具体课表安排↓↓

\

  \

  Q:住宿如何安排?

  A:住宿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由我们统一代办住宿。标间同性合住,费用2人分摊。喊上你的朋友组团报名,安排你们一起住。

  Q:现在报名了,如果到时候无法去上课,怎么办?

  A:开课前三天确认锁定最后上课席位,在此之前提出无法来线下上课,全额退还资料费。

  Q:如果只能上一阶段的课或请假较多怎么办?

  A:考前班时间紧,进度快,尽量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全程上课,效果更佳!

  如实在无法上完全程或临时有要事处理不能来上课的,需要提前跟班主任请假。(无法上完全程或请假较多的,资料费均不退还!)

扫码预约占座↓↓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