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22年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4-14      来源:潍坊人才网
【字体: 】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中院委托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11日至2004年4月10日出生);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有岗位必需的业务技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录入技术;

6.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传染病和其它遗传病史。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行政处罚以及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失信被执行人被实施联合惩戒的,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纪律行为的,或者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3.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及配偶的父亲、配偶的兄弟姐妹在潍坊辖区内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工作的,或者从事与法院业务相关的评估、鉴定、拍卖等有偿中介活动的;

4.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在潍坊中院工作的;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

二、岗位职责

聘用制书记员负责庭前准备、庭审记录、材料收转及案卷整理归档等审判辅助事务。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2022年4月17日。

2.报名人员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点开首页“公告”中查看招聘公告进入“在线报名系统:http://rsks.wfrcsc.com/indexUseLogin”报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注意:“在线报名系统”中,“审核通过”仅表示“初审”通过,不代表进入最终面试环节。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可更改。

在线报名时,应聘人员须上传的资格审查材料主要有:

(1)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无学位可不提供);

(2)有效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3)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若有可提供);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报名人员不符合规定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

网上初审通过的人员可登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速录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四)速录技能测试

应聘人员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速录技能测试,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速录技能测试主要进行计算机文字录入听打测试,听打录音语速为100字/分钟,根据准确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根据招聘计划和技能测试情况确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并根据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技能测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五)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按速录技能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50%: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人选。

(六)考察

由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会同招聘单位负责考察,主要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身心健康状况与现实表现情况以及与报考岗位的匹配度等有关内容,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由原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派出所、街道出具的相关证明等进行审查。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考察而产生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体检

体检工作由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八)公示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统一公示,公示期为3天。

(九)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予以录用。新录用人员培训考核期2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由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潍坊中院工作。

四、薪酬待遇

聘用制书记员签订合同后按基本工资、餐费补助、工龄工资和考核工资相结合的计薪方法,其中基本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含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工龄工资按在院工作年限逐年增长。统一配发制服,每年组织健康查体,按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材料,因上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导致审核不通过,责任由个人承担。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潍坊人才网发布的最新信息,注意接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的信息提醒,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潍坊中院名义举办的各类辅导班,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536-7109278曹经理、0536-7109280 初经理

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rsks.wfrcsc.com/indexUseLogin

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