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枣庄市市中区青年见习招聘182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5-27      来源: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市中区青年见习招聘简章


  为提高青年人群的就业技能,增强其就业竞争力,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实施枣庄市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枣人社字[2019]43号)和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市中区青年见习工作的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市中区青年见习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期限


  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起三年内)离校未就业山东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的青年。对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青年,以及缺乏工作经历的青年,优先提供见习机会。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


  二、报名


  申请见习人员根据《2020市中区青年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统计表》(附件1)要求选择合适的岗位,下载《市中区青年见习报名表》(附件2)并填写交至具体单位。


  实行一次见习原则,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不再安排参加见习。


  三、录用、管理及使用


  见习人员按照见习单位通知到见习单位报到,报到后与见习单位签定见习协议书。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人员由见习单位管理使用。见习人员因各种原因终止见习的,见习单位应及时将有关情况填报系统备案。


  请登录下列网站查询相关内容:


  http://www.zzszq.gov.cn/(枣庄市市中区政府网)


  咨询电话:8076986


  电子邮箱:szdl983@163.com


  附件1、2020市中区青年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市中区青年见习报名表.docx


  枣庄市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