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3808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2-02      来源: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字体: 】              

  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岗位信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人社局优化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服务方式,通过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信息发布就业岗位,开展网络招聘服务,推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岗位信息,需要找工作就业的朋友们请关注并转发宣传。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单位168家,提供就业岗位3808个,具体招聘信息请下载附件查看。求职人员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与用人单位直接联系。


  附件:高新区2020春风行动招聘会-岗位收集汇总版.xls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