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6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0-22      来源:聊城新闻网
【字体: 】              

  聊城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6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0月25日17:00,笔试时间未公布,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工会相关知识及劳动法律法规、综合写作。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0月21日-10月25日)


  聊城市总工会招聘60名劳务派遣社工


  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受聊城市总工会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并通过劳务派遣的方式派遣到聊城市部分乡镇(街道)工会、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产业工会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以后出生);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验证报告为准),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现代办公软件;


  (五)具有报考岗位计划规定的县市区常住户口(岗位计划详见附表);


  (六)要求与招聘岗位有一定的匹配度;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已被聘为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0月25日17:00(报名受理时间:8:00-11:30;14:00-17:00。)


  报名地点: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星光大厦七楼709室,东昌路与花园路十字路口向东200米路南,大润发超市西邻写字楼)


  三、资格审查


  应聘者现场填写个人简历,递交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1份,1寸免冠照片3张。在职人员需由单位开具同意报考证明。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现场交纳资质审查及考务费50元。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温馨提醒: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不设任何考试培训课程和培训点。)


  四、考试程序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工会相关知识及劳动法律法规、综合写作。不指定专门教材。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招聘定向岗位成绩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名单,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素质,满分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排名以笔试成绩优先,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费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拟录用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按照招聘岗位分别由市总工会和县(市、区)总工会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定向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由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无异议的,由聘用单位提出聘用意见;对公示期间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与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七、待遇和管理


  (一)采取劳务派遣制,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工资的80%发放)。合同期满,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受聘人员的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单位不招收兼职人员,所有聘用人员,须在上岗之前提交与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二)聘用的社工人员月工资约2790元(含个人承担的社保和公积金缴纳部分),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三)社工人员的工作安排、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等分别由市总工会和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由各级总工会制定具体的管理办法和考核制度,明确考核项目,量化考核内容,考核结果公开透明,考核结果作为对社工人员落实工资待遇、续聘、解聘和奖惩的主要依据。


  八、其他


  (一)应聘者必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0635-8325199(宋老师)


  附件:《聊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


  聊城市三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