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9年聊城茌平县农村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109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9-06      来源: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茌平县农村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16号)和聊城市财政局、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聊城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聊财社〔2019〕70号)精神,茌平县面向全县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人口招用保绿保洁公益性岗位95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协理员14个,以期达到助力脱贫的目的。


  一、招聘范围和招用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茌平县常住户口,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未依法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并进行失业登记的未脱贫或脱贫未脱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距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不足5年的优先聘用)。


  (二)招用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热爱基层服务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能够胜任工作岗位需要。


  二、招聘岗位计划


  计划招聘109人。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内容、招聘条件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提供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11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地点:各乡镇(街道)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四)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3张,1寸免冠近照4张;


  2、本人《就业创业证》(申请人持乡村失业证明进行失业登记)的原件和复印件3张;


  3、《茌平县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由户籍所在地人社所加盖公章)、《茌平县农村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


  四、考察方式和公示聘用


  本次招聘采用走访形式确定录取人员。由招聘单位组成公益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走访,根据走访结果确定录取人员。走访时间:9月12日——9月18日。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


  五、岗位待遇和相关要求


  根据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16号)精神,保绿保洁岗位为非全时工,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为600元/月;乡镇街道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为全日制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按照不低于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补贴期限除对距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不足5年的贫困人员可延长至领取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为准)。期满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政策规定。


  附件1.2019年茌平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计划表


  附件2.茌平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


  附件3.茌平农村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