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选调生   
选调生
关于选调生查询成绩和打印有关表格的说明
http://www.sdgwy.org       2011-05-1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一、操作步骤


  点击进入山东选调生网“成绩查询”栏“2011年山东省选调生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2011年山东省选调生录用考试”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点击“登录”进入,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成绩查询”和“打印表格”进行相应操作。如报名序号丢失,可通过登录界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功能找回。


    二、注意事项


    1、浏览器设置。建议使用IE浏览器(6.0以上版本),设置不要拦截弹出窗口(请仔细检查网络浏览器上是否有“正在拦截”、“已拦截”或“广告拦截”等字样,将其设为“暂不拦截”、“不拦截本站点广告”等,点击刷新即可)。
    2、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3、清空页眉、页脚。点击IE浏览器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点击“确定”。
    4、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现场报名时已经提交《报名登记表》,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只需下载打印《2011年报考山东省选调生诚信承诺书》。
    5、《报名登记表》须交所在高校有关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否则无效。
 

山东省选调办
2011年5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