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年国考笔试山东考区考试温馨提示
http://www.sdgwy.org       2023-11-20      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山东考区考试温馨提示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1月25日、26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23年11月20日0:00至11月26日15: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的“考生考务入口”(http://gwy.cpta.com.cn),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请尽早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考试要求。

  二、备齐参考证件和考试用品

  1.参考证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丢失的请在考前及时补办,以免影响考试。

  2.考试用品:考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一律按违纪处理。

  三、按时抵达考点

  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需接受身份核验等,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四、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1.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2.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个人计时工具及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作参考。

  3.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4.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并举起右手。监考人员回收试卷、答题卡时,考生须在座次表上履行交卷签字程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5.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中取得好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