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回复:威海确定参加2023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23-01-1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各位小伙伴,2023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有消息啦:威海市事业单位招聘参加2023年统考!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威海市人民政府官网:

 

\

 

  网友咨询:2023年事业单位统考考试时间,大概什么时候考试


  威海市人社局回复:您好,2023年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将随省统考,目前统考时间未定,请考生近期关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相关招聘信息均在网站发布。

 

  近五年,我省事业单位统考公告除2021年因特殊原因延迟发布外,其他年份均在1月发布公告:

 

\

 

  且威海市人社局在回复中提及【请考生近期关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那这是否意味着23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告快要发布了呢?

 

  除威海官宣参加23年事业单位统考外,青岛、济宁两地23年事业单位招聘也已部署安排:


  1、青岛


  市人社局答网友问: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中。

 

\

 

  2、济宁


  济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对2023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点击查看:济宁:早筹备,全力做好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