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参加2023年山东省考,你一定要看的备考指南
http://www.sdgwy.org       2022-09-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务员准确定义应该是一个社会管理者,因此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者在考公务员的道路上,无论是笔试还是面试其实都具有一定优势。


  那么,如何备考公务员,才能争取做到尽早上岸,一次“成公”呢?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建议大家最好从以下方向着手:


  准确的选择岗位


  应该避开“三不限”(不限专业、不限户籍、不限学历)的岗位。当然,其实这里“三不限”是个“泛指”,实际意义是:公务员考试中,限制条件越多的,岗位竞争越小。特别是一些冷门专业限制,导致可以报名的人数都会少很多。所以要结合自身条件,合理选择报考的岗位


  有计划的备考


  不少考生在考公路途上都属于“临时抱佛脚”,等快考试了,才想着冲刺!实际上考公务员需要系统的学习。因此,公考一定要提前准备。


  日常积累


  在笔试和面试中,总会有这样的考生,笔试似乎不用怎么学,就进面试了。面试非常轻松的学习下,就可以提升的非常快,答的非常好。为什么?


  其实就是每个考生的个人知识储备和政治素养不一样。你在每天追流量明星当粉丝时,别人每天都在看时政新闻关心政府工作。你在每天刷网文时别人每天都在阅读名言警句,别人能考不上吗~


  所以我们考公也需要个人素养的提升。建议大家在手机上下载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这样的几个app,学会分析时事政治,提升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