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无笔试,聊城临清市引进202人,含综合类岗
http://www.sdgwy.org       2022-05-1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聊城临清市计划引进优秀青年人才202人,其中综合类30人、教育类30人、卫生类142人,下面具体看公告↓↓


  一、时间安排: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5月27日 9:00-5月30日16:00


  查询时间:5月27日11:00-5月31日12:00


  初审时间:5月27日11:00-5月31日12:00


  二、安排:


  本次优秀青年人才引进不设笔试环节,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综合类、卫生类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教育类考生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考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在临清市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三、聘用:


  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在最低服务期限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用、帮助工作等方式将其借出或调走。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点击查看:2022年聊城临清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202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