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山东省考又要提前?10.15举行宣讲会!
http://www.sdgwy.org       2021-10-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磅消息:2022山东省考招录宣讲会开始了!!!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

  ▲截图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网

 

  要知道,2021山东省考也在10月份开启了高校宣讲会,并于11月20日报名,12月19日笔试。

 

\

  ▲截图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网

 

  以上,不管怎么说,宣讲会动启说明官方已经将2022山东省考招录提上了日程,所以,建议大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至于2022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我们拭目以待!想第一时间查看公告职位表,可继续关注本站或或微信公众号:山东公务员考试网(sdgwy9999),会及时推送最新招录资讯。>>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陆续更新」

 

  附历年山东省考时间安排:

 

\

 

  \\ 推荐复习资料:新版即2022山东省考系统班,166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6册图书免费包邮!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