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事业单位线上面试小班来了 名额不多速抢!
http://www.sdgwy.org       2021-06-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成绩发布后20天左右就面试,留给大家复习的时间稍纵即逝。时间短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一旦搞错复习方向,这次考试就歇菜了。提前备考,才能让面试赢在起跑线!


  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因为能够进入面试面试环节的考生,大多都是能力都很强的选手。大家的整体素质都高,面试分数也一定不会低!


  再加上你不知道和你同岗位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早早就开始准备面试了,所以报班有专业老师指导学习比自己闷头自学效率应该会更高!


  如果你没时间参加线下面试班的话,推荐【2021山东事业单位线上面试小班特训营】。


  面试线上小班特训营就是老师带着学生进行线上模拟面试,现场练习加点评。


  上课环境是这样的↓↓↓

 

\

 

  面试特训营除了每天固定时间的面试模拟点评,还有专属钉钉小群的魔鬼陪练。


  每天群里都会发布练习题目,大家收到作业后录制自己的答题语音并发送到群内。

 

\

 

  因为是小班,老师能够兼顾到每个考生,根据每个考生的特点来设计面试备考计划,所以大家的进步都很明显!

 

\

 

  想报名的考生可以直接咨询助教。

 

\

 

  线上小班特训 ,在职首选,还有可以叠加的购课优惠!以及赠送申倩老师价值980元的线上录播课。 

 

 \

 

  名额有限,赶快加入吧~~


  ▼赶紧扫码咨询助教占位▼

【学到考前】2021山东事业单位线上面试小班特训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