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0元】邵宁公开课—申论怎么答题能拿高分?
http://www.sdgwy.org       2021-05-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成绩突飞猛进,轻轻松松考到75分、80分。你羡慕下面这些考生吗?


  其实,你也能做到!!

 

\

 

  5月12日-5月13日晚19:30,邵宁老师带来【2021联考申论试题解读课】(错过直播有回放),课上会公布本次联考申论考试的独家答案,及评分标准。申论成绩不稳定,想飞速提升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你一定要听一听!


  扫码速抢名额↓↓↓

\

 

  听完公开课,邵老师【申论80分】第四期课程已经上线,申论想进一步拔高的同学值得关注。

 

  这已经是邵宁老师今年的第四期申论课了,之前的每一期都深受考生欢迎,就有考生上了邵宁老师的课后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

 

\ \


  不同于往期,第四期一半以上的题目都是2021年省考新题,包括山东、浙江、江苏、联考等。紧跟命题趋势,从最新出题角度剖析命题原理,学一题,会一类。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