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德州乐陵、陵城区参加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21-04-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1德州乐陵、陵城区事业单位招聘参加5月22日省属事业单位统考!详情如下:

 

  乐陵

 

\

图片来源于乐陵市政府网站

 

  咨询内容:乐陵今年事业编什么时候考试?计划参加这次的统考吗?


  回复内容:2021年乐陵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步计划跟省里统一考试,请及时关注乐陵市人力资源中心网站http://www.sdllrc.cn/公开发布的招聘信息。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拨打乐陵市人社局人才服务科电话0534-6990122进行咨询。
  

  陵城区

 

\

图片来源于陵城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2021年陵城事业单位考试是否参加5月22日的省统考?


  官方回复:您在陵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将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整理如下:网友您好2021年德州市陵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参加山东省统一组织的笔试。关于考试的相关情况请关注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