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定了!三地确定参加5.22统考!青岛本月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4-0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上周,官方放出了山东统考将于5月22日笔试的消息,各位小伙伴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吧!


  这几天,青岛、威海荣成、东营利津三地政府网在回复考生问答时候,也官方宣布会参加山东统考!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带大家来看看具体内容:


  1、青岛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告4月下旬发布,参加5月22日统考


  信息来源: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请问青岛今年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是否确定参加5.22省属综合类事业编统考,什么时候发布公告?


  答复内容:我市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将参加5月22日省里的统一考试,具体招聘公告将于4月下旬公布,请关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2、威海荣成事业单位综合类招聘笔试确定参加5月22日统考

 

  信息来源:荣成民心网

 

\


  咨询内容:省属事业单位5月22日考试,荣成是参加统考吗?


  答复内容:2021年我市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招聘笔试确定参加山东省5月22日统考。目前我市正在汇总各单位人员需求情况,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表近期将对外公布,具体发布时间暂未确定。

 

  3、东营利津县事业单位综合类招聘参加山东省统考


  信息来源:利津县人民政府网

 

\


  咨询内容:请问除了高校和医院这类控制总量的单位,其他事业单位是否已经有事业编统考计划,大约在几月份,是否参加山东省统考。


  答复内容:2021年我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将会参加山东省统考,统考时间以市人社局公布时间为准,其他相关招聘信息会及时在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各地陆续发布2021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的消息,从侧面预示着2021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即将发布!关于是否参加统考,各位考生可根据往年考情提前准备。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如下:省属、临沂、济宁、青岛、烟台、聊城、东营、菏泽、泰安、枣庄、德州、威海、日照、滨州、淄博。

 

  附:2020年各统考地市考情汇总:

 

\


  2021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各位考生不要犹豫,积极开始备考吧,具体消息已公告为准!

 

\

 


  山东省考综合类笔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


  但基础知识点庞杂,想好好复习却无从下手;想练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2021山东事业单位公基精讲班】专为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基部分设计,专业老师帮你拎重点——高频考点,逐一击破!

 

  开课时间:4月19日-29日


  限时优惠:39.9


  下单即送2册公基核心考点教材,价值58元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