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0元】邵宁老师申论80分公开课28日19:30直播
http://www.sdgwy.org       2021-02-2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月28日,晚19:30,邵宁老师将带着大家学习申论——节课揭开申论高分奥秘,尤其是申论成绩一直不稳定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你一定要听一听!


  扫码速抢名额↓↓↓

 

\


  扫码预约之后你就能进入公考学习交流群,如果省考公告发布,群内的助教会及时提醒大家。

 

\


  关于报考的任何问题还能在群里互相交流↓↓↓

 

\


  如果你一直觉得申论学习不得要领,进步很慢的话,不如试试跟着有十几年经验的邵宁老师?


  邵宁老师的申论新课【2021全新申论80分(第二期)】3月2日开课!跟着邵老师学申论的学员,分数都提高了↓↓

 

2021省考倒计时 申论80分短期复习这样很有用

\


  为什么大家会对邵宁老师一致好评?


  因为他的申论课接地气、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


  不懂申论的原理和实质有三个导致你低分的情况。


  第一:很可能在审题这一步就输了。


  现在申论出题越来越灵活,有的题干设置并不能一眼看出出题人想问的究竟是什么。很多人在这一步就掉坑里了,栽了。


  第二:答题本末倒置。


  你一定有过觉得自己抄对了材料喜不自胜的时候。


  心里觉得自己考得不错但分数打脸。


  因为需要你归纳的你抄材料,需要你抄材料的要点句你自己总结。


  第三:答错了点。


  比如联考的重要题型经验类概括题,它需要你找出对应材料中的做法。但一部分考生没办法区分一般做法与具体做法,一部分考生不知道怎么从具体到一般,把经验总结写得具有普适性。


  综上三种情况,表面上看是答案错了,实际是对申论原理不理解。


  在【申论80分精讲2期班】课程中,邵宁老师会把自己十几年对申论的研究凝结成一次次干货课程,通过自己研究的申论学习方法带领大家真正学会申论,把握申论。


  学完课程,以上三种情况就迎刃而解。


\


  邵老师讲申论深入本质理解快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花了大钱报了课,上课之后发现老师的资历和宣传对不上。甚至还有考生说报名之后发现自己的申论老师是大学同学。


  但是我们可以很有底气的说邵宁老师就是公考通的申论招牌。他有16年教学经验,每年培训学生上万人次。

 

\


  邵宁老师每次上课类似的好评都截不完


  从教期间,邵宁老师专注研究申论学习方法,从出题角度到答题思维到阅卷规则.....


  至今邵宁老师已经为超过10万的学生解决了申论学习难题,外交部、国税、海关都有他的学员。


  所以,邵宁老师的课放心报。


  \


  申论在很多人眼里是高深莫测的,觉得申论课一定很枯燥很无聊。


  有考生还戏称自己选申论课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听了不睡觉就行。


  放心,邵宁老师的申论课没有晦涩难懂的理论,他的课特别朴实,只讲最干和最实用的内容。即使是之前没有学过申论的小白也能一听就懂,一懂就会。


  以前听申论就想睡觉的考生更是这样评价:听了之后想赶紧动笔写。

 

\


  如果你一直觉得申论学习不得要领,进步很慢的话,不如试试跟着有十几年经验的邵宁老师?


  给自己的申论一个机会!现在就加入申论课程!

 

▼点击图片可报名▼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