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潍坊安丘:连续5年,每年招聘300名教师
http://www.sdgwy.org       2021-02-2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临沂部分区县教体局及潍坊安丘市教体局分别就2021年全市(县)教体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下面几项部署规划可能对你成“师”就业有帮助:


  2021年起,潍坊安丘市将连续五年,每年招聘300名教师。


  2021年,临沂市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每年招聘150名学前教育教师。


  详细内容如下:

 

  一、潍坊安丘:连续五年,每年招聘教师300名


  2月23日,潍坊安丘召开2021年全市教体系统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起,安丘市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连续5年每年招聘300名教师工作长效机制。

 

\

 

  二、临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每年招聘150名学前教育教师


  临沂兰山区


  2021年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在编补充、聘用制招聘、人才引进等多种途径,进一步补充优化师资配置,加强高中、初中优秀教师的招聘和储备。

 

\


  临沂兰陵县


  扩增学前教育资源,加快城区配套园建设和乡镇中心园建设,每年招聘150名学前教育教师;健全财政经费投入长效机制,实现稳步发展。

 

\

 

  年后,我省进入教师招聘高峰期,教师行业工作相对稳定,福利待遇不错,在社会上也普遍受人尊敬。很多小伙伴都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想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这两个问题你要先了解:


  1. 非师范专业也可报考:很多小伙伴担心自己是非师范专业不能报考教师?这个大家可以完全放心,非师范专业也能报考教师岗位,在报名时,找到未对专业做出要求的岗位即可。


  2. 报考要趁早,报名年龄有限制:在教师招聘中,一般事业单位教师编制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特岗教师的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在编教师在职称晋升和工龄方面更有保障,工作更稳定,还有很多隐性福利。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趁早报考呀~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