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招聘形式会有变化吗
http://www.sdgwy.org       2021-01-2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事业单位改革之下,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招聘形式有什么变化?


  早在2020年11月23日,《山东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济南招开,其中要给予市县事业单位改革更大自主权。省级部门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市县事业单位改革。各地掌握事业单位的改革,其中对于考生影响最大的就是本地区改革完成的时间。

 

  改革进度快,新一年招考节奏可以与统考齐步走;改革进度一般,新一年可能会采用县区单独招聘或者地市统考的方式进行招考。


  其实,从历年山东省事业单位招考形式来看,山东省事业编招聘形式主要为:省统考、市统考、地市单招、县区联考等几种形式。2019年因为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统考。


  那么2021年山东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根据改革进度,2021年山东省事业单位招考形式可能是省统考或者市统考及县区单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