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申论为什么要点都写了,别人78分,自己52分
http://www.sdgwy.org       2021-01-2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考/省考出成绩后,又掀起了一波吐槽:申论太玄了,申论成绩真的迷!头悬梁锥刺股,分数出来55,要点都写了,别人78分,自己52分...而且不止是一位同学遇到这种情况:

 

\

 

  经历过几次失败后,有的人就干脆放弃申论,考多少分听天由命。


  千万别!申论不及格,想上岸你的行测至少得考75分以上,不要让申论拖你后腿!


  申论仅仅只是一门考试,如果你把它上升到玄学,就是给自己学习申论设置心理障碍!


  为了你们能把申论分数握在自己手中!广受好评的申论导师邵宁录制了一节免费公开课,>>课程链接,带你掌握申论的精髓。总之跟着老师的方法,申论的提升空间就是大几十分! 

 

  有不少小伙伴已经学习申论了!可以看看大家的评价。

 

\

 

  如果你觉得申论成绩忽高忽低但是又找不到原因,或者新手不知道该怎么学申论的话,可以康康【申论80分强化班】,主讲教师是我们的公考申论大咖邵宁老师。


  邵宁老师长期从事申论科研,有着16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可以帮助大家申论快速提分。


  深度解读,揭秘命题阅卷,正确认知申论;分析各省考情,解读各省大纲,掌握命题规律。优惠价198,不要错过!


  ▼点击图片可报名▼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