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聊城人才回引!涉及多区县,全事业单位!
http://www.sdgwy.org       2020-09-0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昨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20年部分区县事业单位“归雁兴聊”人才引进有关事项公告,摘录如下:


  回引区县:


  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府区、茌平区、高唐县、东阿县、冠县、阳谷县、临清市


  人才引进对象:


  在聊城市以外地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在职人员,其本人或配偶籍贯、出生地在聊城,或曾在聊城工作学习,且属区县急需紧缺的人才。


  报名时间: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安排原则:


  1、同级对口原则:


  按拟引进人才现工作单位行政层级、单位性质等,结合编制(岗位)空缺和本人意愿,对口安排到区县事业单位,鼓励顺向流动,控制逆向流动。


  结合体制机制改革,引进人才为公务员(参公)的,可择优分配到管委会,执行聘任制,实行“单轨运行、档案接续”,档案内记录的原职务、职级、工资等不再变动,接续记录区县聘任岗位职务的履历、工资、考核、奖惩等情况。


  2、人岗相适原则:


  根据拟引进人才工作单位职能和性质,坚持职能相近、专业匹配、人事相宜原则,进行岗位安排。


  3、任职回避原则:


  人才引进各环节及单位(岗位)安置应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


  4、即时办理原则:


  引进人才考察、体检合格的,在10个工作日内,由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完成人员调配等手续。


  配偶符合引进人才条件的,一并办理随调手续。对优秀领导干部或高层次管理、技术骨干,可按“一事一议”办理。

 

  点击查看:聊城“归雁兴聊”相关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