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山东事业单位统考资格复审要提供这些材料!
http://www.sdgwy.org       2020-08-1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已于8月17日公布,各地市面试名单陆续发布,部分地市部分事业单位面试时间确定,>>>点击查看各地面试时间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单位提交如下证明材料(以省属单位为例):


  1. 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2. 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3. 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0年2月7日之前取得)、身份证。


  4.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 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需提供相关服务基层项目的证明材料;具有5年以上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正式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供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工作的证明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退出现役证件。


  6.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