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山东省考笔试在即,你的对手可能是这些人!
http://www.sdgwy.org       2020-07-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大家的盼望中,山东省考终于即将开考,而今年招考人数也增加了非常多,全省共招7360人,机会的确是增加了不少,但是备考压力同样很大。


  今天,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单从这次考试中你的竞争对手这一方面入手来分析一下,在这次的山东省考中,你的对手究竟有哪些呢?


  01、省内“学霸”


  说到山东考生,那是出了名的学霸,所以学霸和学霸之间的竞争肯定难度更大,在山东省的这些对手中又分为以下几种:


  ① 有过备考经验的“大神级”人物


  这些人首先备考经验是非常丰富的,其次,他们的成绩可能已经处于中上水平了,现在就差提升了,相比于只是从基础开始的小白来说,他们无疑是更有优势的;


  ② 应届毕业生


  很多人可能不把应届毕业生放在眼里,但是应届毕业生往往是最有潜力的,就如同高考时,应届生在最后反超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③ 报班的学员


  这部分人其实是我们最具竞争力的对手,他们的备考周期与状态相对来说都要好一些。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同样的路程,你是走着去的,人家是坐车去的,你说谁先到达?


  02、省外“客人”


  当然,我们在“提防”山东学霸的同时,也要小心外省的竞争对手,总有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因此,我们还有另一部分对手来自远方。


  毕竟2020年全国各地省考公告,除了江苏、北京、上海等地,山东算是早出的,不管别的省份的人是被“好客山东”吸引过来的,还是仅仅只是想在山东省考中“试试水”,这部分人我们都不能忽略。


  总之,今年的机会来之不易,我们在手握机会的同时一定要充分备考,不管你的岗位最终竞争比是多少,都有可能会出现大神级的人物。


  距离省考仅剩13天,虽然考试迫在眉睫,但是大家也不用过于焦急,只要之前的每一步都踏踏实实的走过来了,那考试的时候一定没问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