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如何复习才能拿下2020年山东公务员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0-06-0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山东省考共计招录7360人,相比2019年人数增长一倍,这对于备考的你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这样的形势下,今年如何备考才能稳稳拿下省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给各位考生指点迷津。

 

  01、明方向、筑基础


  对于有过备考经历的考生来说,基础依旧使我们不能大意的事情。不要觉得自己已经备考很久了,没有必要再去梳理基础知识。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温故方能知新。分析近三年省考考题的知识点和重点题型,将重点题型的解题方法和基础知识再梳理一遍,夯实基础。同时,注重分析考题中自己的错题,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学习和训练,及时补弱提升。


  02、强训练、重速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考试中大多数考生一个通病就是时间不够,这说明日常对于限时训练准备不足。要想稳拿2020年省考,必须提升做题速度。通过考题分析,明确方向后,就要进行高强度的刷题训练。训练中注意要定时定点完成固定题量,不断提升思考速度和解题速度,增加做题紧张感,养成高效解题的习惯。与此同时,关注错题的分析,找准自身问题。强化训练阶段也应保持良好心态,对于错的较多题型不宜灰心,应重新回顾理论,不断掌握要领。


  03、实模考、稳感觉


  实践出真知。实实在在的模拟考试可以让我们熟悉真实考场的感觉,了解考试中我们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前做好预案,调整备考状态。此阶段,建议要按照考试要求的时间进行模拟,锻炼应战能力,安排好各题型的时间,调整做题顺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应考策略,保证真正考试时水平的平稳或超常发挥。


  04、要技巧、超发挥


  巧干能捕雄狮,蛮干难捉蟋蟀。除了各种知识、方法的备考外,考场上的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它直接影响考生水平的发挥。因此,希望考场的一些应对技巧大家也必须要了解和掌握。


  1.快速答题不拖沓。无数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纠结改来改去的答案基本都错了。所以,相信自己第一个答案,准确率往往高于纠结后的答案的。


  2.难题偏题果放弃。考场的每一秒钟都是极为宝贵的,对于很难做出来的题目要勇敢放弃。一定记住一道题如果3-5分钟才能做完,那么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一道失败的题目!


  3.蒙题也要有策略。蒙题也不是纯靠运气,我们也要懂蒙题技巧。根据已经作答的题目四个选项的基本分布情况,从数学概率角度考虑,把剩余的题目统一蒙为出现次数较少的一个选项的准确率会高一些。

 

  讲方法、谋技巧,志在必得,稳心态、重效率,志在必得。2020年山东省考期待你来迎战!

 

  以上,祝大家考试成功!

 

\

 

  2020年山东省考,留给我们复习的时间非常有限了,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早做准备!推荐使用【山东笔试系统班】来复习山东省考。

 

  购买系统班课程后,你还将免费获得以下图书礼包:

 

   \


  也可以先来试听↓↓↓  

 

\

点击图片试听或购买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