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宣:统考笔试要来了!事业单位恢复线下招聘!
http://www.sdgwy.org       2020-05-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1月份发布公告,至今仍未进行笔试,很多同学都等着急了!!!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


  疫情低风险地区,在落实卫生防疫要求、控制规模、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线下招聘。

 

\

  (截图来自大众网)


  “目前,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137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这也意味着各地均可在符合要求前提下启动线下招聘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省里统一提供命题的初级综合类岗位笔试,考试时间需另行确定。


  《通知》提出,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乡镇(街道)事业单位招聘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县级事业单位招聘硕士以上高校毕业生,以及招聘行业、岗位、脱贫攻坚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可采取面试、技能操作、直接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


  加大“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规模。今明两年经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招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后直接聘用到原服务单位的,不再约定试用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