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济宁职位分析:省考招录人数冠军
http://www.sdgwy.org       2020-04-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济宁招录人数为785人,省直监狱47人,涉及济宁岗位832人。成为本次省考招录人数的冠军。招考人数的增加将意味着机会更多,预计今年报名会异常激烈,各位小主要抓紧时间备考啦。


  下面给大家提供了近几年济宁公务员招考职位及人数对比:

 

\

 

  一、职位分析

 

  本次2020山东公务员招录涉及济宁的岗位分别是:济宁公务员、参公管理岗以及监狱管理三大系统,当然大家也不要忘记查看其它系统哟!

 

\

 

  二、学历分析

 

\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2020济宁公务员招录考试中以本科学历为主,其次是专科岗位。在大环境要求提升学历的条件下,专科岗位势必会更激烈!


  三、专业分析

 

\

 

  从上表可知,2020济宁公务员招录岗位中34.13%不限专业,提供更多岗位的基础上,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四、2020济宁各县区公务员招录岗位分布

 

\

 

  五、其他注意事项


  提醒各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各位小主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以大家选岗慎重考虑哦,结合自己条件及职位条件高效合理选择职位。


  未资格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是可以改报其他职位哒,小主们需密切关注自己的报名结果哦。另外,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的程序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