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发文:2020年山东公务员、三支一扶扩招!
http://www.sdgwy.org       2020-03-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3月23日,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刊发文章《山东:精准打好稳就业“组合拳”》,报道称,山东是人口大省,也是劳动力大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对就业影响,山东把稳就业作为最大民生、重大责任,迅速出台24条政策措施,稳存量、扩增量、防变量、保质量,精准打好稳就业“组合拳”,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其中,针对公务员与基层项目等的招录,作出了扩招的指示,详情如下:

 

\

 

  其实,早在三月初,山东省委、省政府多次研究山东毕业生就业问题,其中对每年毕业生都会大量涌入的省考招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包括公务员数量扩招、建立容缺机制,申论试题分别命题等等。


  在工作部署中,除了招考量,省考公告什么时间发布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有关负责人也做出了回复:“近期我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评估疫情对考试各方面因素影响,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待条件允许后,第一时间启动招录工作。


  除此之外,今年的省考重点招录哪些专业,工作部署中也有提及: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法律、经济贸易、计算机通信、网络信息管理、规划建设、医学卫生、财务审计、机械电气、文学哲学等领域人才,将是今年公务员招录重点目标。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省还将加大对城乡规划、测绘、环保、农林管理等方面人才招录力度,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人才保障。


  总之,今年对于志在省考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之年,机会已经送到手边,一定要趁势抓住,走上体制内之路!

 

\

 

  山东省考虽然尚未发布公告,但也距离我们不远了。备考不能迟,一定要早做准备!推荐使用【山东省考直播冲刺班】来复习山东省考。

 

  课程介绍:2月24日-3月22日,每晚黄金两小时,涵盖行测四大模块+申论精讲,公考全考点浓缩精华,帮大家快速提高笔试成绩!以下为课程表详情:

 

\

 

  老师介绍:这次的山东省考冲刺班由三位大咖级老师坐镇——邵宁(申论)、陈芮(行测-理)、钱阳(行测-文)


  邵老师有着16年的申论教学经验,参加过多个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的命题与阅卷工作,很懂申论出卷老师的心理,每道题的要点都能一语道破,而且方法简单易学,上手极快。复习不得要领的同学,一定要抱紧邵老师的大腿,因为申论再难的问题,到了邵老师这都不是问题。


  陈老师,讲课节奏快、思路清晰简洁,绝不浪费考前宝贵时间,特别适合冲刺阶段帮助大家快速抢分,深受考生认可。

 

  钱老师,多次参与国省考试题研发工作,授课思路清晰、易懂,广受考生喜爱,能以个性化的辅导帮助考生提高行测成绩。


  原价399元,售价仅199元,赶紧抓紧时间抢购吧!(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山东省考直播冲刺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