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2020年山东选调、三支、教师等都扩招!
http://www.sdgwy.org       2020-02-2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2月19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从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全力帮助企业渡难关稳岗位、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全力加强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全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全力防范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完成就业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七个方面制定了24条措施。

 

\

 

  其中,提到了以下内容:


  1、扩大选拔录用选调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鸟”计划、青年见习计划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规模;


  2、公开招聘一批乡村教师、医生、社会工作者充实基层;


  正如习近平所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为了保障就业问题,同样也为了解决基层用人问题,各项招考工作预计会继续扩大规模,扩招将是大势所趋。


  而咱们考生则需要继续做好复习,等待招考公告发布,然后一举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