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烟台、东营参加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告即将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20-02-0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烟台、东营参加全省事业编统考,公告即将发布!详情如下:


  烟台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烟台市人民政府:

 

\

  (图一)

 

\

  (图二)


  综上,我们可知,2020烟台事业单位综合类参加省统考,招聘简章将于近期发布~


  东营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东营市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2020事业单位考试,东营市参加全省统考吗?什么时候可以出东营市的岗位信息表?

  答复内容:您好:十分感谢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关心。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与省统一时间笔试方式进行。笔试时间按省厅公布时间执行(笔试时间视疫情防控需要,如确需调整,将提前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近日将公布我市招聘简章。请您及时关注市直、县区、开发区相关网站发布的公开招聘信息。咨询电话:8387566

 

  目前省属报名已经开始,烟台和东营招聘公告还未发布,有意报考的小伙伴可继续关注本站或微信号(sdgwy9999)。

 

  相关阅读:

 

  2020年山东统考哪些地方参加,哪些地方不参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