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济宁汶上县参加省统考吗?综合、教育类都有消息了
http://www.sdgwy.org       2020-01-1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继济宁市属(综合类)参加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后,济宁汶上县综合类)确定参加了!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

 

  咨询内容:你好,麻烦问一下2020年汶上县事业单位综合类招聘考试跟3月22号的省统考吗?谢谢!


  答复内容:你好网友,你咨询的问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根据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署,今年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笔试拟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综合类笔试。具体事宜请以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的招聘简章为准。如有其它疑问可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537-7218932。

 

  汶上县除了综合类有消息外,教师编也有新的回复,接着看:

 

  教师编是否与综合类同时进行,也需要省市统一安排。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

  

  咨询内容:您好,想问一下2020年汶上县教师编是否参加3.22号统考?是否与综合类同时进行?


  答复内容:你好网友,你咨询的问题由县教育和体育局答复如下:首先,从2019年底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出台的文件来看,2020年我省各级的教师招聘将由以各级人社部门为主体转为以教育部门为主体,因此,2020年教育类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是否参加省或市统考,还需要省市统一安排。其次,我们也看到了今年省人社部门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定于3月22日组织笔试,并且济宁市人社部门也决定参加省里统考,然而公告只是安排了综合类事业编招聘,不含教育类、卫生类。是否与综合类同时进行,也需要省市统一安排。

 

  综上,我们可知,济宁汶上县综合类确定参加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教师编暂不确定,等待省市统一安排!

 

  推荐阅读:2020年山东统考哪些地方参加,哪些地方不参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