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德州两地招聘计划已官宣!预计9月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8-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近,聊城、泰安两地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许多考生也在猜测:还有哪些地市可能会出公告呢?终于,德州市两县区官网回复了!

 

  德州宁津


  近日,德州宁津县人民政府回复:2019年我县有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有关招聘事宜请于9月份及时关注宁津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来源于宁津县人民政府:

 

德州两地招聘计划已官宣!预计9月出公告!

 

 

  信件内容:老师,问下,现在有的宁津事业单位已经上报编制需求人数了,是不是招考公告也快发布了?


  答复内容:您好:您在宁津县政府门户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2019年我县有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有关招聘事宜请于9月份及时关注宁津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欢迎您再次提问。

 

  德州禹城


  有同学在禹城人社局官网咨询2019年禹城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的情况,禹城人社局回复:2019年禹城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德州市人社局的指导下进行!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来源于禹城市人民政府:

 

德州两地招聘计划已官宣!预计9月出公告!

 

  信件内容:请问2019年禹城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的编制省里批复下来了吗?2019年还会不会组织事业单位综合类考试呀,麻烦给个准信,谢谢啦!请不要回复随时关注禹城人社局公众号或网站这样的官话。


  答复内容:您好:您在禹城市政府门户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经市人社局核实,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日程安排并经请示德州市人社局,2019年禹城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德州市人社局的指导下进行,笔试前我们会及时在禹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具体考试资格条件和考试内容待发布后,详见《2019年禹城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目前多地市陆续发布事业单位招考公告,不管是否是10月19日统考,你都应该紧张起来了!提前备考才能领先对手,当然还要关注本站或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sdgwy9999)重要招考一个不漏!

 

  以下为各地市最新的情况供大家参考:

 

\ 



互动消息